我們台灣的運動彩券有重大的漏洞及瑕疵,專門在騙我們這些善良的老百姓。幾天前,我買世足運動彩的冠軍決賽,我本人押西班牙勝,結果西班牙真的勝,而到星期一,我到彩券行去兌換獎金時,彩券行員工說我沒有中!

請問大家,這有何道理呢?

彩券行老闆說,那場比賽是西班牙跟荷蘭踢成平手,所以我買的彩券是無效的……怎麼會平手呢?彩券行的員工解釋說,比賽時沒有進入延長賽就是有效,一旦進入延長賽就是平手,這什麼道理啊!

話又說回來,如果他們的說法成立,那麼試問:

第一、如果有這些規則的話,當初彩券行就要聲明嘛!一般而言,比賽過程中,誰分數較多就是贏,拿有什麼正規賽或延長賽,而不就是同一個時間在比賽嗎?

第二:足球的規則,我們國人的確少有研究,何況是我們這些百姓,一般而言,比賽不是贏就是輸嘛,尤其是世足決賽的時候總會有高下,最後不分上下也要進行PK,輸球的隊伍馬上就捲舖蓋回國,怎麼想也不可能是和局收場吧?

大家想想,買世足的運動彩券時,荷蘭對西班牙,大家不是押荷蘭就是押西班牙,不管押哪一隊,我們都是輸家,最大的贏家就是那些彩券行和發行的銀行。雖然我買3000元押西班牙勝,原本以為可以贏5900多元,結果到最後是一場空,而且又沒有申訴管道,怎能不氣人?

今天發表這篇文章,是要讓大家看到百姓們的無奈……。

我要告訴大家,我不是在乎這3、5千元,我很樂意捐給需要的弱勢團體,但絕對不願平白無故的肥了財團與政府!這種不公平的待遇,是富邦集團及我們的政府搞出來的,是要來騙我們百姓的錢。大家想想,今天不管押荷蘭贏或西班牙贏,總之我們都不可能贏,我們都是輸家,贏家就是富邦集團及我們的政府。

我們大家應該要覺醒,要一起來抵制這種不公平的遊戲規則,拒絕買運動彩券!不要再上當了!

●NOWnews「今日論壇」徵稿區→http://www.nownews.com/write/

●來稿或參與討論的文章也可寄至public@nownews.com

(●作者定搖,基隆,工。本文為NOWnews網友投稿,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