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首度參加明星賽,旅美道奇投手郭泓志顯得相當開心,平常不愛講話的他在全壘打大賽這天突然變得活潑,接受美國《ESPN》專訪時,還逗趣地扮演記者角色,問問也入選明星賽的隊友們自己是怎麼樣的投手,結果反遭伊錫爾(Andre Ethier)吐嘈說,「若我碰到他,我要打爆他!」

郭泓志帶著迷你麥克風和攝影師在休息區域內四處遊走,碰到了終結者布朗克斯頓(Jonathan Broxton),小小郭問他,「你認識郭嗎?」布朗克斯頓答,「當然認識呀!」接著這名台灣左投再問,「那你覺得他怎麼樣?」結果布朗克斯頓很「識相」地答,「他的變速球很棒!」事實上,郭泓志不常投變速球。

再來,郭泓志又走著走著,碰到游擊手佛考(Rafael Furcal)時問,「你覺得郭的變速球怎麼樣?」佛考邊笑邊回應道,「你不止用一顆變速球解決打者吧!」這個答案令郭泓志感到相當滿意,所以只問了一題,他就沒再繼續問佛考。

最後,大聯盟球員及媒體都知道,郭泓志本季還沒被左打者敲過安打,所以他走向了強力左打,同時也是隊友伊錫爾,走近之後他問,「如果他們帶了一名左投,就是要來對付你,你會作何感想?」(看更多請到:http://www.nownews.com/2010/07/13/341-2625310.htm)

想得到滿意答案的郭泓志這回可能要落空了,因為伊錫爾的回答令現場所有人都相當吃驚,「我只能說,如果我面對郭泓志的話,他可能會很害怕,因為我會打爆他!所以他面對我時,可能不會投到本壘板附近吧!」就在伊錫爾「唱反調」地逗趣回答中,結束了郭泓志不到五分鐘的記者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老鼠 的頭像
    小老鼠

    小老鼠的天空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