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在政壇上是有名的好脾氣,但是只要跟他一提起哥哥蘇嘉富,他的情緒就多少會受到影響;大台中地方盛傳,只要蘇嘉全選上,他的哥哥就會來台中做砂石,這個傳聞讓蘇嘉全激動回應,他要懸賞100萬元,如果他的哥哥來台中的話,他就退出政壇,甚至會和哥哥切斷兄弟之情。

蘇嘉全接受年代新聞專訪,突然臉色不怎麼好看,因為年代新聞副主任呂佳穎向蘇嘉全談起了一個人。呂佳穎問,「你在當屏東縣長的時候,你是禁止你哥哥到縣府去嗎?」蘇嘉全說,「對,我禁止,我公開說,只要我哥哥來講的事情,不管是人民的請託案,全部都要禁止。」呂佳穎追問,「所以你是說,他曾經講過嗎?才讓你有這樣子?」蘇嘉全回應,「因為大家都會因為他是民意代表。」

蘇嘉全的哥哥是前立委蘇嘉富,老是被傳說從事砂石業的他,讓弟弟蘇嘉全的政治路飽受攻擊。蘇嘉全表示,「我不准利用我的關係,額外的給他們特權,包括我自己;有人覺得我收紅包、有拿回扣,還是有經營所謂的砂石,還是介入什麼案子,只要你披露,我就給你100萬,而且永遠退出政壇!」

連懸賞和退出政壇的話都說出口了,蘇嘉全的情緒繃到最高點,呂佳穎問他,「如果說真的你選上了,他(蘇嘉富)會不會到台中來?」蘇嘉全說,「他絕對不會來,他也不可能做,而且他以前也沒有所謂在做砂石,他如果進來,那這個兄弟之情就斷了,我父母在天之靈一定也不喜歡聽到這樣的話,人家說親兄弟這樣。」

蘇嘉全挑著眉毛,身體更是往前傾,看似對自己的兄弟絕情,卻是謹守民眾對政治人物「家事、公事」要分清楚的期待。(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吳依潔、陳建榮)

NOWnews在臉書和噗浪還有更親切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