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大老闆史坦布瑞納(George Steinbrenner)逝世,球員帶著沉重的心打這次最不快樂的明星賽,而外界也無不表達追思之意,「台灣之光」王建民就算不再是洋基的一份子,對於老人家離開人世仍感到遺憾,談到與史坦布瑞納共事的時光,王建民感性地說,「和他一同工作我感到很榮幸!」

王建民於2000年加盟洋基,是史坦布瑞納任內所簽進的第一位台灣球員,這名右投沒讓老人家失望,2006、07年連拿兩季19勝,救了當時岌岌可危的球隊,可惜最終因傷勢與低潮,兩造於去年結束賓主關係。王建民透過國民發言人說,「近十年與史坦布瑞納家族的洋基隊共事,我感到很榮幸!」(看老史人生精華影片請到:http://www.nownews.com/2010/07/14/341-2625577.htm)

球隊接連兩位重要人物去世,洋基隊氣氛低迷,參加明星賽的球員也顯少出現笑臉,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單就一件事是無法完全描述史坦布瑞納先生這個人的,他是個會關心人,且會試著改變你的人,無論是第一次、第二、第三次碰到他都是這樣。」

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在記者會中臉色凝重,對於突如其來的噩耗無法反應過來,「我從18歲就認識他,而且和他關係很好,他是我們的老闆,但我們的感覺更像朋友。因為我們都住坦帕,所以休兵期間我拜訪了他好幾次,一起賭球、一起跳舞。我很難過,他是我的好友,我將會深深想念他。」

史坦布瑞納曾於2004年將A-Rod搶來洋基,令紅襪隊破口大罵,A-Rod回想當時情景道,「那年有來到洋基時,他基本上先恭喜我來到這個大家庭,而前兩分鐘他說了3、4次『我們必須再贏一座世界冠軍』,我想當我來這的第一天開始,心裡很快就明白他在想什麼。」

14日明星賽,洋基球員左臂上多掛了黑帶,追悼史坦布瑞納以及日前去世的「神之聲」播報員謝帕德(Bob Sheppard)。洋基球團宣布,在日後的比賽,都將貼上紀念臂章,帶著這兩位大人物的精神持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