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今(13)日來到台北縣板橋推廣當地的觀光一日遊,主辦單位也特地請來由國寶級藝人茂伯領軍的本土樂團在現場表演,似乎是想藉茂伯的光環,拉抬朱立倫的選情,不過茂伯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趕緊撇清,強調這場表演,純粹是為了推廣觀光,跟選舉完全無關。

與其說台上的樂曲表演是要推廣板橋觀光,倒不如說是朱立倫想沾茂伯的光,拉抬選情,台下更抓著茂伯猛寒喧,受訪時也拉著茂伯博版面,朱立倫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如果有機會,我將來當選,我要拜託茂伯,不只是板橋,整個台北縣都要拜託茂伯來當最好的觀光大使。」

不過,朱立倫的熱情,茂伯似乎並不領情。茂伯一直強調,「(表演)跟選舉沒關係,只是恰巧他(朱)來啦!基本上北管是沒有(政治)色彩。」不僅如此,有媒體記者問「如果蔡英文也來聽北管,是不是也歡迎?」茂伯也立刻答說「當然歡迎啊!」但再進一步問「自己本身現在有支持誰嗎?」茂伯趕忙說:「沒有、沒有,因為這次兩個人都很棒,我最期待有君子之爭。」

就怕和政治扯上邊,甩開朱立倫,茂伯鏡頭前忙澄清,表演無關選舉,藍綠陣營都歡迎。沒料到茂伯撇清撇得這麼徹底,沒關係,朱立倫跑選舉還有這步棋。不只騎車和鄉親博感情,還傳出中央社前總編輯宋自強閃電離職,也是要替朱立倫拉抬選情。

朱立倫則說:「宋總編輯好像因為家庭的因素,有考慮辭職,並不是因為要來幫我,至於我將來選舉期間,因為他是老同事,有些事情我會請教他,但不是專職來幫我忙。」(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王又正、李詩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