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洛杉磯12日電) 男星梅爾吉伯遜(MelGibson)最新醜聞錄音今天曝光,他在其中似乎承認毆打俄羅斯籍女友,此舉已進一步損害這位好萊塢影星的名聲。

Radaronline.com先前才公布梅爾吉伯遜用歧視字眼汙辱黑人的錄音。

他的前女友歐莎娜.格里戈里耶娃(OksanaGrigorieva)在8分鐘長的錄音裡問他:「這算什麼男人?在一個女人雙手抱小孩時打她?2次打她臉打到牙齒斷掉?這算什麼男人?」

梅爾吉伯遜回答:「喔,現在你生氣了!告訴你,你他#的活該。」

這段錄音是40歲的格里戈里耶娃與54歲梅爾吉伯遜不愉快分手的部份證據,時間是今年1月6日格里戈里耶娃宣稱她遭家暴後。據說梅爾吉伯遜在爭吵時打斷格里戈里耶娃幾顆牙。

兩人去年10月迎接女兒魯西亞(Lucia)誕生,幾個月前梅爾吉伯遜與結髮30年共育有7子的老婆羅冰(Robyn)離婚。

梅爾吉伯遜的律師宣稱,格里戈里耶娃企圖在分居協議中撈更多錢。格里戈里耶娃是名歌手,前一段婚姻關係也留下一個孩子。

她則在錄音中否認要錢:「如果你不在我身上多花1毛錢,我也不屑一顧。我不在乎,我只擔心女兒的生命。」

梅爾吉伯遜指控格里戈里耶娃在他停止在她身上花錢後走人,但她回答:「因為我要救自己也救女兒的命!我才不管我的音樂,你再多花1毛錢我也不屑!我是救她的命!你差點殺死我們,忘了嗎?」(譯者:中央社林仟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