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驚險一瞬間,開車上路一定要特別小心路上不明物體!本月7日國道三號關西南下路段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輾過連結車掉落路面的變速箱齒輪,導致輪胎爆胎,車輛失控撞上路邊護攔還翻了2圈,被後方砂石車追撞,小轎車駕駛人受傷躺在醫院,對於車禍發生當時完全沒有任何印象。

黑色轎車在國道上失控撞上路邊護攔,又彈回快車道,遭到後方砂石車追撞翻滾兩圈,車體碎片散落一地,後方砂石車駕駛也趕緊下車關心,小轎車主蘇先生事後表示,「我只記得我上高速公路,其他沒有意識。」

轎車幾乎成為廢鐵一堆,行車紀錄器拍下車禍瞬間,意外發生在7月7日下午5點21分,畫面左邊經過的黑色轎車,輪胎輾過路上一個黑色物體,緊接著車輛衝向路邊護攔,撞擊力道讓車輛彈回路中央,又遭到後方車輛追撞,翻滾兩圈車輛全毀,駕駛受困駕駛座,蘇先生說,「等我有意識,我是在醫院醒過來,我才知道我受傷,之前整個過程是完全不知道。」

轎車駕駛身上多處挫傷,人還躺在醫院,對於事發經過完全沒有印象,每日必走的回家路,卻因為車輛輪胎壓到掉落的聯結車變速箱齒輪爆胎,導致車輛失控翻滾,轎車駕駛人雖然受傷,沒有生命危險,至於闖禍的連結車司機,警方已經找到人,除了開罰600到1200元的罰款,也將追就肇事責任。(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嚴日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