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布希鞋安全意外!台中市一名李姓男子帶著兒子到百貨公司看電影,結束後要搭手扶梯下樓,聽到小孩大叫一聲「爸爸」,發現小孩腳下的布希鞋已經捲進手扶梯的夾縫裡中,他趕緊用力扯斷小孩腳後跟的帶子,才搶救出兒子的腳。

幾天前,李小弟穿著藍色布希鞋差點被捲到賣場的手扶梯裡,回想當時,他還是相當害怕,還好李先生反應快,趕快把他鞋子後面的緞帶扯壞,否則腳被跟著捲到手扶梯裡肯定血肉模糊。

李先生還原事發當時情況。「他就大叫,『爸爸,你看我的腳』,我才發現他腳被夾進去了。」「我硬把襪子抽出來,才把他腳救出來,然後那個鞋愈捲愈進去,一直滾到樓下。」

現在布希鞋,父子倆只敢在家裡穿。李先生說,「以前我不相信,現在我會叫我親朋好友千萬不要搭這種鞋子去搭電扶梯。」業者則表示,「我們是從照片裡面看,發現那個不是我們的鞋子。」

強調舒適、好穿的布希鞋幾年前曾在台灣購成一股風潮,但隨著多起夾傷腳的意外發生,還被知名雜誌列為史上最爛的50項發明之一,好險這次緊急發現才沒有發生斷掌意外。(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許正逸、胡杰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