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南二都一再傳出民進黨可能分裂的消息。在初選提名落敗的台南市長許添財與同樣初選落敗的高雄縣長楊秋興將採取「傅崐萁模式」,不脫黨參選到底,而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正在進行「策反」。金溥聰9日下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陪同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召開記者會時強調,「民進黨無法解決的家務事,不要轉嫁、牽拖到國民黨身上」,「我絕對沒有去跟任何民進黨人接觸」。

對於媒體今天的相關報導,金溥聰說,這很不符新聞專業,「我不會騙人,如果有人清楚的說出這樣的事情,我願意負起所有的政治責任」。

金溥聰說,他記得上次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提過類以的講法,當時,他就已經嚴正聲明,民進黨無法解決的家務事,不要轉嫁、牽拖到國民黨,國民黨一定要靠自己努力,要靠分化別人贏得勝利,是最不可靠的。

金溥聰說,「絕對沒有去跟任何民進黨人接觸,任何以我名義、或國民黨名義去跟對方接觸,或製造成一種印象,與我絕對沒有關係,我也絕對是不知情,我向各位保證,我在南部也與兩位黨部主委,嚴正說明過,國民黨要贏,不能把希望寄託在對手分化上,一定要一步一腳印,按自己的規劃,先把盤鬆動,再一舉翻盤」,「這就是我們的規劃,否則沒有做好準備,即使機會來到,也沒有辦法翻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