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諾走上警車,不發一語,擔任巴西佛朗明哥隊門將的布魯諾,因為涉嫌殺害女友艾麗莎,自動向警方投案;這起事件震驚巴西社會,當地媒體還出動直升機,全程直擊警方調查過程。

25歲的艾麗莎,也曾經是葡萄牙球星C羅的前女友,之前跟已婚的布魯諾,傳出婚外情,還生下一名男孩,但卻在一個多之前,突然失蹤,當時布魯諾接受採訪,還一直否認跟艾麗莎有接觸。

嫌犯布魯諾:「上一次我見到她,我不記得正確的時間,大約是2、3個月前,我跟孩子見面。」

直到布魯諾的表弟,供稱布魯諾痛下殺手,而且警方也在布魯諾的車上,還有別墅裡,發現到艾麗莎的血跡,認為艾麗莎已經遇害。

警方:「嫌犯當時跟艾麗莎說『我不會再打妳了,因為我要把妳給殺了』,然後就把手環繞艾麗莎的脖子,將她勒斃。」

警方人員還透露,艾麗莎恐怕遭到分屍,遺體還被餵狗,手段相當殘忍;目前警方,已經將包括布魯諾,以及妻子等8名相關人員暫時監禁,進行詳細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