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在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的「策反」下,高雄縣長楊秋興和台南市長許添財可能參選到底,金溥聰今天強烈否認此事,強調從未和任何民進黨人士接觸,國民黨不會靠分化別人獲勝(繆宇綸報導)

針對週刊的報導,金溥聰表示,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提出類似講法的時候,他就已經嚴正表示,民進黨自己沒辦法解決的家務事,不要轉嫁牽拖給國民黨,國民黨一定靠子己的努力,因為靠分化別人贏得勝利是最不可靠的『我再一次地在這裡嚴正地說明:我絕對沒有去跟任何民進黨人接觸,任何以我或以國民黨名義去跟對方接觸,或是做任何製造成印象的人物,我都絕對沒有跟他們有任何關係,而且我絕對是不知情!』

金溥聰強調,國民黨要贏得勝利,一定是按照自己的規劃前進,「先把盤鬆動,再等待機會一舉翻盤」,否則沒有準備,即使機會來到也不會翻盤,他也批評週刊的報導不符合媒體專業。此外,針對朝野為ECFA大打出手,金溥聰則表示,民主的基本原則就是少數服從多數,大家比人頭而不是比拳頭,民進黨對ECFA有意見,不需要用到強硬的反抗,這已經變成「少數霸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老鼠 的頭像
    小老鼠

    小老鼠的天空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