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張雅文/台北報導】

張洛君為擺脫諧星形象,減少通告量,1年半沒上綜藝節目,「我以前拍檔都太紅了,像張克帆、馬國賢都是很好的通告藝人,但有關紅孩兒主題的節目,我還是會上。」他直言,「藝人要有作品,才上通告。」拒當綜藝咖。

昔紅孩兒火紅 不輸當今SJ

他說,「曾有藝人說,『原來紅孩兒不是搞笑團體』,讓我覺得很無奈。」他覺得大家都不知Super Junior現在的走紅程度,和當年的紅孩兒不相上下。他在紅孩兒的時間只有4年半,其他17年演藝之路都是靠「張洛君」3字打拚,但大家卻只記得「過氣偶像團體」,讓他很受傷。

胡瓜單車短攻 只騎1公里

現在的他,把對單車的喜愛變成工作,「我不說,直接做,拍單車紀錄片、出單車季刊,我要讓許多女性或不喜歡單車的人,更容易接受。」創刊號他找來圈內愛單車的好友,包括A咖主持人胡瓜,「瓜哥當初為減肥,買了單車,但他只在家裡附近騎,距離都不超過1公里,這樣就覺得運動了。」

單車融入生活 雜誌零廣告

雜誌全由身為總編輯的他一字一字的寫出來,照片也是他一張一張的拍,「本來我是想出一本書,但出版社很有興趣,所以改做雜誌。」整本雜誌沒有廣告,「我們和一般單車雜誌不一樣,單車不是重點,人才是,我是介紹單車各種融入生活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老鼠 的頭像
    小老鼠

    小老鼠的天空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