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韋君加入三立《天下父母心》飾演千金女葉天憶一角,在劇中漂漂亮亮的她,這回因劇情需要難得扮醜,頂著半屏山頭,點上黑痣又畫鼻影,十足土氣,造型一完成後,林韋君在現場囔囔著:「天啊!我這樣怎麼走出去。」

林韋君在戲中因為不願相親而故意扮醜,希望能嚇跑對方。私底下的她自嘲不太會化妝,這次可以扮醜林韋君相當興奮,她笑說:「原本我想穿上109辣妹的超高厚底鞋,但要拍一整天的戲怕會跌倒。」

真實生活說到相親林韋君可沒有經驗,她說:「因為是公眾人物,我會害羞。」不過她倒是有陪朋友相親的經驗,她笑說:「我做在角落拍照和打電話,不OK的我就會打電話救我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