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台北市議員的資深藝人應曉薇,今天(30日)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28日出面爆料她被包二奶的李達理以及何翠燕誹謗,應曉薇說,只要對方道歉並公開幕後主使者,就會原諒兩人。

自稱是馬蕭競選總部實習志工的李姓男子及何姓女子,28日公開指控應曉薇私生活不檢點,被大陸高幹包二奶,未婚生子,甚至出入都開豪華轎車。次日,應曉薇在藝人好友李志希、李志奇兄弟的陪伴聲援下出面澄清。她說自己不是被包二奶的女人,她要求對方道歉,還要提告擬求償一億元。

應曉薇坦承自己是單親媽媽,她說,懷第二個小孩的時候,才從身邊的朋友得到一個消息,就是說原來孩子的爸爸,雖然沒有跟他的妻子在一起,可是事實上是有婚姻的,「我就嚇到了!」

應曉薇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李、何二人,「張律師你陪我一下,好不好?我這輩子也沒告過人」,為了參選,第一次走到法院按鈴控告李、何涉嫌誹謗以及意圖使人不當選,應曉薇表示,「如果你們也有女兒的話,我相信你們也不忍心你的女兒在外面被別人侮辱,如果你們願意公開的跟我道歉,我會原諒你們。」

私生活突然攤在陽光下,應曉薇說自己已經很久沒有跟女兒的爸樓朋文連絡,不願多談感情事,只心疼兩個女兒,應曉薇說,「女兒什麼也不懂,什麼也不懂,早上我送我女兒,開車的時候,我女兒問我說媽咪你是跟人家吵架了嗎?」

自稱眼淚已經流乾,一轉頭走進地檢署,淚水再度潰堤,應曉薇說,「不要再拍,因為我實在是不太喜歡這樣。」坐在椅子上雙手環抱,淚水怎麼擦也止不住,應曉薇宣稱自己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名列前矛,連日搶佔媒體版面,接下來就看無助淚眼形象,能不能保送她進入議會殿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陳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老鼠 的頭像
    小老鼠

    小老鼠的天空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