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士:「咦,這是誰?」小朋友:「我啦。」護士:「你是誰呢?」

小小個頭,要挑戰星光大道童星版,想跟護士阿姨拉票,不太OK。參賽者媽媽:「我以為你不會ㄟ。」參賽小朋友:「因為我剛剛忘了啊。」母親:「那我們再說一次好不好好。」

特地帶到門外再訓練,要搶票,做媽的比女兒還積極。參賽小朋友:「請投我一票,謝謝。」參賽者媽媽:「那你號碼是幾號呢?」參賽小朋友:「336。」

這一站拉票成功,母女倆加把勁,再趕下一攤。參賽者媽媽:「你跟叔叔說,我是舒小云,你還記得我嗎?請投我一票。」

參賽小朋友:「嗨,你好。」

四處顧票倉,3000多位小朋友搶當童星,要拚進百人面試關卡,人氣是關鍵,不管是診所、修車廠、小吃攤,拉票行程滿檔,多握一雙手就多一份信心,媽媽說還曾到寺廟拜票,就連立委服務處也都留下足跡。參賽小朋友:「媽媽,像我爸爸他也是,也用MSN,,然後到處我們只要看到的,我們都是拜託對拜託。」

為了童星夢,爸爸媽媽拉票花招百出,負面攻擊卻也跟著來。廣告公司:「他們(家長)在票數上非常非常的計較,甚至說就是有一些人身上面的攻擊。」

留言版得馬賽克處理,因為開始出現一堆國罵,垃圾、廢物,罵人字眼都有,還有家長說「女兒長這麼醜,還報名真丟臉」的人身攻擊,更有家長質疑投票公平性。家長們態度有積極,有反應過度,無非是想孩子能成為最閃亮的那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