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選情艱困,台北兩都民調逼近,選情吃緊,金溥聰不得不討救兵了。三顧茅廬,請好朋友趙少康別只在場邊觀戰,「動口也動手」擔任秘書長特別顧問,幫他拚選舉。

國民黨秘書長特別顧問趙少康:「因為我選過很多次嘛,台北縣啊、台北市啊,我能做的就是出出點子啊,解讀解讀民調啊,如果他們有會找我去,我就去開個會,這完全是義務職啦!」

趙少康這個「特別顧問」,光是選戰經驗就很特別,經歷台北市長選戰,曾跟陳水扁一拚高下,轉戰台北縣選立委,更被視為超級吸票機,北部選民想要什麼,國民黨要跟他取經。

趙少康:「台北市陳水扁幹過市長,台北縣蘇貞昌、尤清都當過縣長,本來就沒有,天下沒有說這一定是藍軍的,或一定是綠軍的。」記者:「要幫忙,會重回國民黨嗎?」趙少康:「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耶!」

想好久,尷尬笑笑,雖然不在國民黨,趙少康從總統大選到雙英辯論,始終都是馬總統重要策士,五都選舉,不再隱身幕後,重出江湖,再幫馬總統出一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