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蕭煌奇二度奪下金曲獎台語歌王,29日補辦慶功宴,媽媽台上催婚,他說:「媽媽總擔心,若有一天她離開我,誰來照顧我。」他感情空窗5年,擇偶條件不在意長相、身材,但要聲音好聽、皮膚好摸,他也曾試過視訊交友,但「她看得到我,我看不到她,我吃虧嘛。」

他和媽媽感情深,小三開始,每天接送他上啟明學校,也曾帶他到處求名醫。他愛唱歌,國中時,媽媽幫他穿好西裝、套上雨衣,帶他去唱工地秀;高中後,他搞樂團、唱民歌,今年9月他首次辦售票演唱會,他期許:「我希望不靠別人,自己走上台表演。」

他歌聲動人,喜來登飯店董事長蔡伯府是他頭號粉絲,昨席開10桌,正由蔡董贊助,他也買了上百張票,邀朋友一起去聽演唱會。關於演唱會訊息,可洽玫瑰大眾售票網(www.g-music.itic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老鼠 的頭像
    小老鼠

    小老鼠的天空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