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


    進入自己的部落格時都會有一種  平靜 的感覺



在這除了分享自己感動的思緒外


也是珍惜自己一步一腳印的學習,記錄給自己看


對我來說:自己不是所謂的靈媒或通靈人


只是一個純粹傳遞能量的人,貢獻一份微薄的心力


不以個人的意念去影響任何人的自由意志,阻礙他人成長!


所以很多事件我都希望當事者能自己親自去看到畫面


而不是我直接來說結果與答案,若是這樣跟 算命 的意思不就一樣了!



 


常常聽到很多朋友說花了大錢去上了一些心靈課程或心靈回朔


發現,原來我教給大家的在訪間收費是如此的昂貴~


但我想說的是:其實使用者付費也是一件正常的事   


或許那些大師們當初也是花了不少金錢去學習


加上租金,瑣碎的開銷等等~要收費應是正常的


而且用在我們自己的人生問題與靈性成長上面    為了讓自己更好   


讓生活更好我想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不是嗎?



 



我沒收費是因為,在生活中有一份正常的工作


不是以水晶或任何教學形式來謀生


每當我學到甚麼或接收到高層次的靈來教導甚麼


我所學習到的也都是免費的所以也樂於和大家分享!


正因如此,和大家碰面的頻率也是如此的隨緣。。。呵呵~


 




很珍惜我們共同的成長,彼此互相鼓勵及加油!


帶著一個光明美好的意念,在地球上發光發熱


就算老天給你的是一條爛命,就更要設法翻轉過來。。。


必要時,


拋頭顱 灑熱血。。。五臟六腑通通丟出去也可以啦!哈哈哈~



 


                                              ~*所有的朋友們一起發揮積極,正面,樂觀的觀想能力


                                                讓我們的國家及社會能夠更好!更棒!



這麼美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老鼠 的頭像
    小老鼠

    小老鼠的天空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