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經歷過很多尋找改變自己生命藍圖的方式


也想讓周遭最摯愛的親朋好友們獲得改變


 


從小,總是問我的觀音菩薩


既然我有這麼不特別的人生


那到底我要如何讓身邊的人快樂幸福?


 


也上教會虔誠禱告問著上帝


我感應到祢了,但我周遭很多人卻感應不到祢


到底我要如何讓身邊的人快樂的生活著?


 


或許,我的祈求上達天庭被聽見了


 


或許,我的禱告已經受到上帝的恩典了


 


 


 


因為我每天都好吵的問個不停,吵到宇宙聽到我的聲音了~


在我的生命中遇見,這可愛又寶貴的水晶礦石


來幫助我也協助大家。。。


 


除了運用水晶礦石的能量


也結合任何宗教勸人為善,教化人心的基本教義


 


佛家說的八萬四千種法門,而我不過選擇一個修持自己合適的法門


選擇神奇又好玩的水晶,讓人愛不釋手,又是視覺享受


而且人人都可以摸的得到,感受的到,和印證看到自己在生活上的改變


 


這樣真的很好~總比修持一些看不到也感覺不到甚至無法看到生活改變


讓人茫然,心更亂,對未來更質疑的方法。。。


並不是質疑或覺得哪個法門高貴?哪個法門低劣?


 


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可以改變生活現狀才是最重要的!


 


 


 


                                                                                                                   しあわせ。。。


 


屬於0214密碼的快樂,藍晶石點墬小紅寶有著,幸運之神 - 冰海精靈 (Clione Limacina)傳遞的能量訊息。


持•續••持•續…地前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老鼠 的頭像
    小老鼠

    小老鼠的天空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