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祂柔柔的淡藍光暈,就能帶給我穩定而專注的力量。


 



哎呀呀~真是龜速的我,久等囉!


身為一個海水藍寶我覺得祂有很多驕傲的本錢


 


海水藍寶石可以消除緊張引發直覺力和創造力


能夠幫助個人的表達能力,語言能力,.領悟力,喉部健康以及平衡淋巴系統


並且增進溝通能力和說服力,使人在談吐間更有自信!


 


 



海水藍寶也對應大天使拉貴爾


創意的溝通與表達能力,文章的書寫


當我們需要這樣的能量時


配帶海藍寶並且祈請大天使拉貴爾來協助這個過程喔!


 


 


 




海水藍寶除了對應喉輪外還帶有另一個能量訊息是


「祂可以使我們不易受外界影響,並能冷靜平定情緒,不會因事物而激動失控。」


這個部份的重要性可讓人觀照自己,不要因為外在環境或是能量的流動,而影響自己。


 


 




水藍色的礦石,有著大海般的能量


海水藍寶創意的溝通與表達


對於想要改變舊有的溝通方式又不知如何改變的人


能夠使我們自然表達內在的想法,帶來”從心而來”的溝通!


 


 



當人感覺無法誠實的溝通,或抗拒信任時


會喉嚨痠痛,或是後頸僵直


海水藍寶會幫助你找到勇氣,力量,信任與信心來說出內心的話。


 


 



海水藍寶能使佩戴者,能平心靜氣的完成每一件人事物


對發生在身上的困境和問題,絕不悲觀


初期的喉嚨痛,喉嚨發炎癢,將海水藍寶貼在喉輪的部位,可減緩


突發的牙齒痛,將海水藍寶貼於患處,也可減輕疼痛。


 


 


【喉輪 Throat Chakra】:﹝我溝通﹞


 


(海藍寶、綠松石、天河石、天青石)


 


太過--症候:言詞刻薄負面、武斷、好勝好辨﹝先橘色再用淡藍色﹞


肯定句:我的表達需體諒他人的需要,我能先聆聽他人表達的知識充實自己的表達再適度自我表達,我能引導不善表達的人們學習表達,我的言語是愛和芬芳的流露,我的交談展現寬容和謙虛不擅自論斷他人,我的言論柔軟舒適毫無壓力的傳達給人,我的話語帶給人支持的力量與信心…


 


*不及--症候:害臊怕生、屈就他人、沉悶、言不及義﹝藍色﹞


肯定句:我也能自由自在的表達,我表達真誠的感受,我能和他人的表達互相交流,在我過去所壓抑的表達皆已釋放並轉化成光,今後我能享受著表達的樂趣,我能在話語裡傳達愛並與之連結,我勇於表達並且大聲宣告釋放我所知的訊息,藉由表達我和人群萬物拉進距離並與之融合為一…


 


彷彿只有它能明白你的心,綠柱石,綠玉(Aquamarine)俗稱:海水藍寶


脈輪對照表:


肯定內在彩虹,脈輪


運用水晶礦石。清業障。超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老鼠 的頭像
    小老鼠

    小老鼠的天空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