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觀音菩薩。


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是我的老師,教我要常常幫助人


我最喜歡幫阿彌陀佛老師做事了,常常和祂一起討論如何幫助大家解決問題


我有很多幫助人的法寶,像是手裡的楊柳與淨瓶,可不要小看它們


以為只是普通的水瓶和樹枝,只要用楊柳沾一沾淨瓶裡的水,輕輕一揮灑,疾病、災難就消除了!


 


我有一雙好耳朵,不管再遠的地方,只要一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求救,就會去幫忙


所以稱觀世音,觀世界的聲音聞聲救苦…


我不但聽力很好,還會變成各種樣子幫助人,幻化成人間菩薩


為了幫助更多的人,我甚至還可以變出一千雙手呢!


而這一千雙手之一,也希望你也可以和我一樣成為大家的好幫手喔!


 


紫紅碧璽觀音,碧璽能量會照亮人氣場,一種純愛的能量,讓身心靈重獲新生。


雲渺說:很少看到神尊會這樣平舉雙手的,感覺觀音很優閒自在


好像在告訴我:活在世上要如何在得與失之間取得平衡,活的快活,真妙!


 


有位師父說:這尊代表著千手觀音,另一雙手是捧著寶瓶。


紫紅碧璽觀音手裡的淨瓶,有很多幫助人的法寶,將能運用讓自己或他人感受到


當陷入人生黑暗時,能帶來希望的光芒。


 



 


               *~另外紅碧璽的儲晶簿,改天找時間在PO文囉!!


 


 


用過都說讚~黑碧璽、黑色電氣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