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為我們著想的深度與廣度,超過我們自己許多


        但祂不會給我們一條無意義的路,這是我篤定的信心!


第一次即感受到你的灰心像是墨水透過了纖維,漸漸滲透、越界…


真心,希望你不要因此受傷、不要感到恐懼自己再度被丟下


於是,你開始嘗試去轉化、想要更認識我的水晶捷隕


我真的,內心有著感同身受理解的感動


即使,我是那樣淡遙地回應著你。


 


第二次傍晚,我收到了你願意留給我的話語


幽幽地想到很久以前那個開頭,有許多的想念 有許多的期待 有許多的掙扎


閱讀完你真實無畏的坦白後,我好想告訴你:你終將遇見。


這不是輕率的安慰,而是來自對內心神性和水晶能量的信心。


 


 



而曾經讓我們願意綻放自己付出飽滿的愛的那些人


就是在滋養對方與自己的靈魂,所以,沒有一段愛是虛枉的


即使摯愛的對方後來離開了、或是不再相愛了、或是…


那時會發生、會遇見、會傷害、會痛苦,都是有原因的,都值得感激


憑你的慧根有一天必然會對對方的想法和這過程了然於心


這個潛伏就讓時間發酵吧!


 


黑洞(負面情緒)的存在,是因為要有空間留給愛


知道黑洞(負面情緒)在哪裡,才能在願意面對的時候,迎向有光的地方


也許,神也在藉由這件事調整你,讓你把眼光專注定焦在祂的心意上


也在許多時刻隱隱期許:


你需要更集中的將自己的天賦才華與感應能量放回主戰場,不要輕易地分神渙散了。


 


 



我很高興你願意對我說,每個人整理自己的方式都不一樣


但得一定要經過這樣的整理,才會紮紮實實的懂得看見、承認、面對一些朦朧的事


也許是痛的,悲傷的淚水,在內心的洗滌及深深的看見過程中都化為珍珠粒粒


感謝諸佛菩薩指導靈守護天使讓我與水晶捷隕陪你走了一段,謝謝你!


 


                  祝福彼此成為一顆,發光有愛的種子…



 


現在的我,想問一聲,親愛的,你/妳好嗎?



大天使夏彌爾的訊息 。粉紅色是我的光彩,溫柔而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