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


剛開始做紫水晶觀音冥想功課時,反覆看到站在雪地裡的景象


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



                                                   真 。 感 。 動



 


我對水晶能量及磁場的體會真的是


高潮迭起。。。曲折離奇。。。(精采程度不輸給我看到阿飄)


也常從接觸水晶一段時間大家的口中聽到很神奇的事


這種心情,汝人飲水,冷暖自知。。。


或許,你還無法跟水晶礦石的能量產生共振


一直囔囔說著:為什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一換到我手上感應時確又那麼的有能量~


那是因為你無法靜心放輕鬆去體會及感受


還有因為本身的負面舊氣息太多,常做水晶功課就可以排除的!



 


 




首先:


找一個舒服的坐姿(我都盤坐)


將水晶放在左手,手心上(水晶要先消磁淨化過)


閉上眼睛,靜靜的感受手心中的水晶。


慢慢的感覺水晶帶給你的訊息,有些人會慢慢感覺到


- 水晶在掌中輕微跳動的


- 熱熱的


- 刺刺的


- 麻麻的


要感覺到以上的訊息時間可能要幾分鐘或十幾分鐘,看每個人都不一定的


當感覺到水晶帶給你的訊息時,代表了你與水晶之間已經進行了初步的溝通



 





接下來:


先觀想手中水晶顏色的光,(白色想白光,綠色想綠光,紫色想紫光,以此類推)


若我手中拿的是白水晶,就想像有道白光由宇宙或天空引入頭頂(頂輪) 籠罩著全身


或想像左手中的白水晶發出白光,白光從左手再到頭頂再籠罩全身


剛開始做功課時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馬上感應看到水晶的光


所以這個部份最需要想像力,需要些時間來進行


以上是最基礎的水晶功課,每天做就會慢慢的感受到水晶的光及能量!



 




如何用水晶來祈願:向水晶set message(指定信息)


當你可以感受到水晶的光及能量後就可以來做這個步驟


進行以上基礎的動作後,就可以開始set message


向水晶說出你的願望,緊記要用肯定句語說出來因為水晶並不是甚麼神靈


只是水晶的功能有記憶與擴大和傳遞,所以我們便要用這個方法來運作我們的願望


如果同時想像一個畫面出來,會更加令水晶接收到你的message


緊記set message 要正面的事情。 慢慢做和嘗試,自然會成功的


你一定能真正的使用到水晶的功能,事事順利!



 




當你的水晶基礎功課做得很紮實,而且每天都累積很多的正面能量(請看維他命的文章)


那麼之後就可以很容易的看到一些水晶給你的畫面


當看到畫面時或許一開始還不會解開是要告訴你什麼?


但久了隨著時間的印證及透過做功課淨化身上的濁氣即習氣


自然而然就會將畫面看得更清楚更知道畫面要告訴你的意義


透過水晶的畫面可以以協助我們去看到


在人生中老是害我們跌入陷阱的舊習慣跟障礙是什麼


這樣我覺得真的很棒內!



 




當時,


怎麼也解不開的雪地畫面


當置身在這片雪地中時


閉上眼睛深呼吸,(這時小姨丈一直在旁邊說:日本空氣很好,很好吼!噗~可愛內!)


安心地放心地深呼吸,畫面中看到觀音給我一張紙上面寫著~


 


親愛的(這裡本來是我的名字,字都是金黃色閃閃發亮)


請記得要好好愛自己


只有知道如何先溫暖自己


然後才會知道如何溫暖別人。。。


 




哇賽~感覺是不是像在戶外教學,超另類的耶!


 


           


                     *大家一直就是這樣的幸福()╭。。。


 


破梗…挖寶…原來晶嘆號是一個高手雲集練功的地方呀。


多場水晶能量魔法挖寶、破梗開演囉!選個位子坐好,讓大家久等的青金石,要開始囉!(一)平常一個個脈輪經常練習,由下往上,強化自己的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老鼠 的頭像
    小老鼠

    小老鼠的天空

    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